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举办女大学生身心健康讲座

时间:2009-03-03 作者: 点击数:

2009年2月27日晚七点,数学系心视界协会有幸邀请了解放军105医院的步仰高医生就女大学生身心健康问题举办了一次讲座,这次讲座在翡翠湖校区10教202举行,数学系大一大二的全体女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步医生就两性生理结构及其发育规律、生殖健康、少女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为了让大家有更深刻的理解,步医生还展示了大量的图片。最后,步医生根据自己多年的从医经历对大学生的恋爱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关切女生们在恋爱中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步医生那详细耐心的讲解,温和真诚的话语让女生们感到仿佛回到自己母亲身边的那种温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很快在这种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这次精彩的讲座,数学系的女生们不仅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和日常保健有了一个更新、更全面的认识,还对大学生恋爱问题有了新的思考。(汪朝杰)

上一篇:数学系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下一篇:数学系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