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21:陈杰诚 — 浅谈调和分析

时间:2023-03-14 作者: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3318日(星期六)16:00-17:0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B1710

人:陈杰诚 教授

工作单位:浙江师范大学

举办单位:数学学院

报告简介:

谈谈个人对大学数学理论结构的一点认识,简单介绍调和分析研究的一条主线、相关的研究领域以及重要的公开问题。

报告人简介:

  陈杰诚,浙江师范大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兼任教育部数学教指委成员、浙江省高校数学教指委主任委员、浙江省学位委员会理学一组学科组召集人。曾任第六与第七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数学学科组成员。入选首届“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首届“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三届全国“青年科技奖”,浙江省教书育人楷模、浙江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等;是国家一流专业、国家一流课程、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负责人,1993年开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上一篇:学术报告22:秦厚荣 — 同余数问题与代数K理论

下一篇:学术报告20:张昭 — Approximation Algorithm, Greedy Strategy and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