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学院赴合肥大智慧财汇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时间:2023-04-25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院企产学研合作,4月20日,数学学院院长张莉一行赴合肥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出席了交流活动。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裁贺晓燕对数学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一直以来对企业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校招需求等情况。贺晓燕表示,作为上市公司的分公司,合肥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前期与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一批优秀校友已成长为公司骨干,希望与学院在巩固拓展人才招聘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张莉从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生源与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招聘、2024届毕业生实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同推进双方在学生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是数学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学院还将通过用人单位走访拓岗、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精准就业双选会、就业分享会等举措,进一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数学学院赴灵璧中学与宿州二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合作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