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数业宏图”主题就业指导活动

时间:2018-06-14 作者: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数学学院“数苑有约——学长导航”就业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三教207举办。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签约到杭州衡泰软件有限公司的王世雄,签约到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的吴志伟,签约到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小勇,签约到兰州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周尚峰4位毕业班同学分享交流就业经验。在交流会上,学长们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分享了求职前的准备,笔试的方法技巧,面试的方法技巧和求职中的注意事项等。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互动交流,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数学学院面向2019届毕业生已邀请多位企业经理、优秀校友开展了多场就业指导报告会及分享会,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客观评价自己。后续,学院还将继续通过就业指导工作坊、简历制作大赛和模拟面试大赛等活动,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心理调适,提升就业竞争力,掌握求职技巧,着力提升就业质量。

QQ图片20180614102403_副本.jpg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数业专攻”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