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计算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叶脉书签之制作体验”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5 作者: 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的重要号召,数学学院计算数学党支部于10月28日下午开展了“叶脉书签之制作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参观学校一食堂楼下的生物标本馆和在馆内体验如何制作叶脉书签。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里的生物标本馆。一走进标本馆,大家都被眼前这一片琳琅满目给震慑住了,不仅有兔子、老鹰、梅花鹿等动物标本,还有种类繁多的植物标本和水生动物标本。接着,在标本解说员的专业讲解下,党员们对每个标本的故事都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在馆内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党员们体验了叶脉书签的制作过程,激发了党员们对自然探索的兴趣,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保护生态意识。

绿色发展不只是思路更是出路,不只需要心动更要拿出行动。今天,站在新时代更高的发展平台上,以同样的坚定和实干推动绿色发展,我们须从自身做起,献一己之力,享一片蓝天。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暨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数学学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优秀文化,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