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π之趣”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22-05-05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为了促进研究生体育锻炼、推动研究生身体素质向强向好、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增强校园文化氛围。5月1日到5月2日,数学学院组织开展数学学院组织开展“π之趣”研究生羽毛球赛。

本次数学学院“π之趣”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学校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院各个专业的选手们齐聚一堂,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数学学院研究生鲍金辉和钱妍获得了冠军。并且在混合双打比赛中,鲍金辉以及钱研两人之间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技术表现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

本次比赛展现了各个同学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他们在场上表现出的优秀技巧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优秀的精神面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有益于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数动我心”微沙龙系列分享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数动青春 悦动成长”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