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1-04 作者:王凤婷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晚-2022年1月2日晚,数学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分别在四教304、203、206、401等教室开展了各班元旦晚会,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学生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晚会期间,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寄语美好希望。现场有悦耳动听的歌曲弹唱,有奇妙变化的魔术表演,有趣味十足的游戏,有诙谐幽默的相声,有惊喜不断的礼物盲盒……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此次2021级本科新生各班晚会在各班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们在活动中认识和了解了同伴们不一样的风采,在活动中收获着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更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锻炼培养了学生的才艺,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

回首2021,时光不辜负!展望2022,未来可期!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行“π先锋”学生干部述职表彰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手舞心灵 ‘语’你同行”歌曲改编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