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21-10-24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0月23日上午,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翠七教304举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郑洲同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研究生辅导员韩玉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洲宣读了《关于筹备召开合肥工业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合肥工业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并从思想政治表现、工作经历、学习生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三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的履历。经过会议投票选举,虎蓉、李峥两位同学当选为数学学院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最后,范仁庆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研究生代表大会是研究生阶段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之一,积极有序参与学校、社会的政治生活,对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快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要增强了解社会、关心政治、热爱祖国的责任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山里的你,山外的我”——笔友计划公益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