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交流会

时间:2019-11-25 作者: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交流会在翡翠科教楼B座1710举行。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平主持,学院2010届毕业生、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助理教授杜洁和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王熙曜应邀参加交流会。

两位校友针对与会同学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考研与就业的选择”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就如何更好地设置考研目标、选择目标院校、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如何结合自己的兴趣选择未来就业和读研方向、如何选择导师等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问题一一给出详细解答和建议,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交流会最后,两位校友还就“如何解决未来就业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同学们进行探讨交流。

本次优秀校友交流会是数学学院开展向时代楷模和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邀请优秀校友返院分享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帮助在校同学明晰发展方向、做好生涯规划、增强前进动力。

上一篇:数学学院2019年“新生杯”辩论赛落幕

下一篇:数学学院2019年“新生杯”辩论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