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09-30 作者: 点击数:

《古今贤文》有云:“独脚难行,孤掌难鸣。”漫漫人生路,友情是不可或缺的。为了帮助2020级研究生新生更快适应新的环境、培养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和合作意识、促进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学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研究生会主席虎蓉将参与人员随机分成4队,每队选定一名队长并确定队名和口号。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有“你划我猜”、“群龙取水”和“沙场点兵”等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团体小游戏。通过“你划我猜”的游戏,大家迅速破冰,游戏氛围立刻活跃起来了。在“群龙取水”和“沙场点兵”的游戏中大家逐步建立信任,依靠队友的力量攻克了游戏的阻碍,完成了团队的目标。最后,举行了结营仪式,分发奖品并且合影留念,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数动我心”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数动我心”志愿者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