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以数之名 研途π送”主题班会

时间:2021-12-21 作者: 点击数:

12月15日-12月19日,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开展“以数之名 研途π送”主题班会,学院2018级同学分5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考研故事分享”“考研祝福传递”“考研π送心语”“考研倡议”四个环节。

考研故事分享环节,考研学子们以故事讲述的形式分享了备考过程中所思所感所悟所得,述说了自身的压力与迷茫、开心与感动;考研祝福传递环节,班级同学纷纷在学院自制的贺卡上写下温馨祝福,祝福同窗“一战成硕、一研为定”,祝福好友“终成所愿、一往无前”;考研π送心语环节,班级同学通过派送传递心语的形式给同伴加油鼓气、舒压解压;考研倡议环节,同学们围绕“我能为考研同学做什么”展开讨论,并且草拟了倡议书。

数学学院先后通过升学指导动员、升学经验交流、重点院校宣讲和升学经验宝典制作等活动全方位、多措施保障考研学子安心备考、顺利应考。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以花养心”生命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