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发展对象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03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领会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教诲与嘱托,数学学院第67期发展对象班在四月至五月期间,开展线下研讨一次,小组研讨一次。研讨以“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为主题。视频观影后,学员进行分组讨论与集中交流,同学们表示,青年人要不怕苦、不畏难、不惧怕牺牲,勇敢地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做一个伟大的平凡人!

本次集中研讨结束后,发展对象班成员还开展为期三次的小组学习研讨,围绕“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疫情谈谈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问题,同学们结合本次课程学习内容,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共学共做勇担当”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电信安全护航宣传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