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毕业生告知确认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1-05-23 作者: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毕业生告知确认书签订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两学院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助学贷款服务科刘烨老师结合相关政策,详细解读了生源地贷款的还款程序,强调了还款流程、还款时间、还款方式等注意事项和诚信的重要性与违约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在系统中更新相关信息、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希望受助同学做到诚信还款、诚信做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和国家。

全体同学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21届毕业生告知确认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助学贷款是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他们将把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动力,会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还款,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国家、学校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此次活动是数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还将通过诚信知识宣传讲堂、电信诈骗案例解读和资助政策主题宣讲等活动来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强化资助工作成效,提升资助育人水平。

上一篇:我校“春风助航工程”之《高等数学》版块受聘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举行

下一篇:“圆周率”辅导员能力提升工作室举行第一期“斛兵咖啡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