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学学院开展环湖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2-14 作者: 点击数:

各系部、全体老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老师提高运动健身意识、加强户外体育锻炼,数学学院工会将于12月14日举办以“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为主题的环翡翠湖健身走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4日(周三)下午

二、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教师

三、活动要求

请参加活动的教师12月14日下午16:30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B座楼下集合,绕校内丽人湖一圈到达指定地点集体照相留念。活动结束后至科教楼下领取纪念品一份。因上课、出差等原因无法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师,在月底前申请集体组织一次环湖健身走活动,凭活动照片可补发纪念品。

数学学院工会

2022年12月13日

上一篇:关于202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合肥工业大学校园选拔的通知

下一篇:数学学院关于推荐二〇二三届本科毕业生参评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