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数学国家虚拟教研室成立大会暨首次研讨会”会议通知

时间:2022-04-28 作者: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2:30“大学数学国家虚拟教研室成立大会暨首次研讨会”将在钉钉线上召开,钉钉入会口令:226 450 16333,邀请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合肥工业大学梁樑校长,高等教育出版集团林金安副总编辑,北京邮电大学孙洪祥副校长、北方工业大学栗苹副校长。参会人员还有国家虚拟教研室主要构成单位主持人:合肥工业大学朱士信教授,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赵鲁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尹逊波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杨晗教授,及上述高校骨干教师。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全国首届数学教学创新大赛教授组第一名陈建龙教授做示范展示:《线性代数课程教学的创新实践》。大会热烈欢迎各个高校的大学数学公共基础课教师参加。

上一篇:转发:关于征集工大校友著作的通知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