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2-01-07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1月5日,数学学院研究生应用数学党支部、计算数学党支部于翠11教106教室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学院70余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场党史知识竞赛分为“挥斥方遒”、“提词猜史”、“风雨无阻”三个环节,以笔试作答、现场答题等形式进行。现场比赛中,四名同学一组。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答题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孔大力小组获得一等奖,郑斌、迟洪两组获得二等奖,郑洲、王新云、刘欣玥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党史学习的热情,以赛促学、以学促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π先锋”学生干部述职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