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

时间:2022-10-12 作者:卞士挺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数学学院于10月11日晚在翠五教201教室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2022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卞士挺从建设背景、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系统操作四个方面展开,结合我校评奖评优、推免、就业、毕业等政策,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中思政学习、科技创新、体育健身、劳动实践等模块的内容、评价方式,以及该制度自实施以来在深化“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

宣讲会后,辅导员卞士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及时记录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进一步了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内容以及运行机制,极大增强了投身第二课堂、提升综合素质的内生动力,为大学学习生活明确了方向。

1A5C4


上一篇: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 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数梦蓝图”校企面对面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