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四:路慧玲—让健康与美丽相伴 ---妇科常见病的防治 更年期保健知识一二

时间:2022-03-04 作者: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239日(星期三)14:00-16:0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B1603

报 告 人:路慧玲

工作单位:合肥工业大学校医院

举办单位:数学学院

报告简介:

健康是人类最大的一笔财富,有了健康就会拥有一切。女性朋友通过学习认识自我、认识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治疗。和大家聊聊女性常见病的病因、临床表现和预防措施,聊聊更年期女性朋友怎样正确认识和顺利度过更年期,让我们永保健康!青春永驻!

报告人简介:

路慧玲,副主任医师,1985年毕业于华北理工大学医学院,在安医大四附院妇产科工作10年,曾担任妇产科主任,期间在卫生部北京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一年,2003年后在合工大医院妇产科工作已近19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担任医务科长、业务副院长多年。


上一篇:学术报告五:程舜仁—Categories of Whittaker Modules over general linear Lie superalgebras and Categorification of Fock Spaces

下一篇:学术报告三:Xavier Mary—Several results on the inverse along an element and the (b,c)-in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