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123:毕守东—基层教学组织的标准化及“线性代数”线下一流课程的建设与实践

时间:2021-12-28 作者: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112月30日(星期四)150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B1710

:毕守东 教授

工作单位安徽农业大学

举办单位:数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毕守东,安徽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安徽省教学名师;主持国家级及省级重大教改项目等4项,主持建设省级精品资源课程等质量工程项目5项,主持省级教学团队建设,主持获批省级名师工作室,获得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二等奖多项;主编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1套,主持首批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线性代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教科研论文160余篇,获省部级科技成果二、三等奖4项,出版学术专著1本。

报告简介介绍基层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背景、指标体系的设置以及实现的路径;谈谈“线性代数”一流课程建设的体会。


上一篇:学术报告124:入职笔试和面试思考

下一篇:学术报告122:Enrico Boasso—The (b,c)-inverse in semigroups and 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