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105:殷保才—人工智能技术及前沿进展(研究生年会报告二)

时间:2021-11-26 作者: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11130日(星期二)9:00

报告地点:翠三教101

报 告 人:殷保才 研究员

工作单位: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数学学院

报告简介

人工智能是当下最流行的研究领域之一,其相关技术也已经应用到各行各业,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本次报告将首先对人工智能的概念及发展历程进行简要介绍,然后介绍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案例,最后分享下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进展。本次报告既有基础又有前沿、既有技术又有应用,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报告人简介

殷保才,科大讯飞AI研究院计算机视觉研究群负责人。负责包括图文识别、视觉交互、虚拟形象在内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及应用落地工作,带领团队获得十余项国际竞赛冠军,所研发技术应用于教育、医疗、汽车等领域。


上一篇:学术报告106:R.B. Bapat—Resistance matrices of balanced directed graphs

下一篇:学术报告104:王毅— Generic Poincare-Bendixson Theorem for systems with invariant 2-cones and applications to SEIRS epidemic models(研究生年会报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