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三十二:周忠国 —量子queer超群及其算子实现

时间:2020-11-15 作者: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21:30-22: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186 273 080

:周忠国副教授

工作单位:河海大学理学院

举办单位:数学学院

报告简介:

利用某些微分算子我们详细构造了量子queer超群的在多项式超代数上的作用,在此基础上得到它的一个正则表示,从而给出量子queer超群的一个具体实现。同时我们也给出量子queer超群的三组新的基及其关系。

报告人简介:

周忠国,河海大学理学院副教授,2006年博士毕业于同济大学,研究领域代数群、量子群和量子超群的实现及表示理论。论文发表于《Nagoya Math. J.》、《J. Algebraic Combin.》、《Proc. Amer. Math. Soc.》、《Comm. Algebra》等多个国际重要数学期刊上。

上一篇:学术报告三十三:罗栗 —Cells in affine q-Schur algebra

下一篇:学术报告三十三:罗栗 —Cells in affine q-Schur alge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