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28 作者: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东楼1710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建组织员卢勇老师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方留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近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要求与会人员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条例》的学习,方留就学院师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各项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党支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会议专题研究了党员发展工作,听取了关于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本科生发展党员的工作汇报,对17名同学的发展材料进行了审查,逐一对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校党建组织员卢勇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近期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员质量工程建设的重要环节,党务工作者必须熟悉具体工作流程,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吃透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学院2019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学院科研秘书任命等事项。

上一篇:数学学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德育、思品行、扬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计算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谱写新时代赞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