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德育、思品行、扬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学学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9日晚在科教楼东楼1710召开了“重德育、思品行、扬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依托《百家讲坛》系列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三集)国无德不兴拉开序幕。节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个什么德?该怎样立德?”这一主题展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精神认真观看,并做好相关记录。节目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钱毅发表感想,他认为:“德育对我们国家、社会、民族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和意义。结合月初党支部集体观看的《榜样三》节目,我发现节目里的党员同志都很伟大,无论他们处在哪个工作阶层,他们都无私拼搏着、默默奉献着。其实,我们自己身边也有很多榜样,比如刚毕业的师兄张义峰,他为人正直热情,刻苦奋斗,在学习期间还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努力坚持资助一个贫困生,我们应该去学习学长的品行,并付诸到实践中去。”。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鼓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榜样精神发扬到生活、工作、学习科研的各个方面,增强自身新时代奋斗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