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8-12-20 作者: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翡翠科教楼东楼1710举办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及全体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大会。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平在致辞中向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党员们要永远铭记历史责任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仪式中,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数学与应用数学17-2班宣姝涵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留向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发展党员要对照党章切实履行自己的政治责任;二是希望新发展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入党誓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三是希望新发展党员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用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是学院对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宣誓大会激发了同学们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篇:数学学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导航计划”——经验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德育、思品行、扬新风”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