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开设 “数伴成长”朋辈兴趣课堂

时间:2019-11-05 作者: 点击数:

11月1日晚,数学学院“数伴成长”朋辈兴趣课堂C语言学习交流活动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B座1710举行。

本次“朋辈兴趣课堂”C语言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到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陈威华同学作为主讲人。陈威华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学习C语言等编程语言的方法,推荐了中国大学MOOC等学习资源和算法竞赛入门经典书籍等;并结合实例讲述了调试程序的方法,分享了学习编程语言“总结、合作、练习”的六字秘诀。本次兴趣课堂气氛热烈、参与度高,参与学习的同学们积极交流编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竞赛备赛的相关体会。

数学学院“数伴成长”朋辈兴趣课堂旨在通过邀请高年级学长以“兴趣课堂”的形式讲授数学专业知识、编程语言知识和相关软件知识来展现科技创新活动魅力,点燃学生参与热情,营造扎实学习、刻苦钻研、创新思辨的科技创新良好氛围。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数舍小屋,点亮心家”寝室文化大赛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