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分享会

时间:2019-11-05 作者: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数学学院“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分享会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B座1710举办。学院201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美欣达集团人力资源部邱云华应邀参加了交流会。

分享会上,邱云华校友以自己大学时代至今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实现专业课程学习与班级、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平衡,建议同学们要学会把事情做好而不只是做完,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树立目标,学会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此外,还详细介绍了数理统计在生产管理方面的实际应用,并推荐了相关书籍。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邱云华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大学学习、社团工作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次优秀校友分享会是数学学院开展向时代楷模和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邀请优秀校友返院分享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帮助在校同学明晰发展方向、增强前进动力、助力全面发展。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数舍小屋,点亮心家”寝室文化大赛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设 “数伴成长”朋辈兴趣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