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数舍小屋,点亮心家”寝室文化大赛

时间:2019-11-05 作者: 点击数:

11月2日晚,数学学院“数舍小屋,点亮心家”寝室文化大赛在翡翠湖校区圆满落幕,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入寝评分”和“答辩展示”两个环节。初赛阶段,经过评委打分,12个寝室从44个参赛寝室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在答辩展示中,12支队伍依次上场,重点围绕“舍规舍训”、“寝室文化”和“创意理念”等方面进行答辩,充分展示了寝室的设计理念、文化内涵和室友情谊。最终经过评委评议,翡翠湖校区11#N322寝室获得一等奖。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白了“寝室”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词语,更是一个有温度、有心跳、有互助、有激情的“小家”。

此次寝室文化大赛旨在以新生寝室文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培养2019级新生的合作意识,推动寝室文化建设,构建寝室良好风气,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分享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设 “数伴成长”朋辈兴趣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