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参加大学城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9-11-12 作者: 点击数:

为响应全国消防日,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11月8日下午3点,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在大学城商业中心广场,参加了大学城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安监局、应急办、芙蓉社区委等联合举办。

活动开始,为熟悉消防通道,确保演练过程安全有序,活动负责人在簋街三楼给大家讲解整个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在听到报警声后,大家有序到达广场的空旷处,同时参观举高喷射消防车和消防救援器材,随后消防员开展灭火演示,让所有人更真实地了解救援过程。最后大家一起参观社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展板,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严厉打击传销,注意食品安全等。

参加大学城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消防官兵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初心不改,牢记使命,用责任续写着生命中的荣光和信仰。同时引领同学们保持着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时刻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为创建和谐至善的校园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荣获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设 “数伴成长”朋辈兴趣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