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荣获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9-11-13 作者: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期盼已久的“轻舞工大,传承经典”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我院啦啦操队伍由16位女生组成,她们这一个月来每晚在综合楼里加紧排练,熟悉动作,把握每个动作的要领,争取将每个动作做到尽善尽美。虽然训练过程枯燥艰苦,但她们都坚持了下来。

赛场上,啦啦操队员们用舞蹈为我们演绎着青春,展现出振奋人心的激情与自信;用自己灿烂的笑容,激情的舞动绽放着积极向上、快乐团结的研究生风采。最后,数学学院代表队在18支队伍中荣获三等奖,取得了数学学院啦啦操比赛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有一种努力叫争取!只要你肯付出努力,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此次比赛中,啦啦操队员们充分展现了我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我院的风格和水平。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交流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参加大学城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