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19-12-27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广大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调动学院团学组织的主动性和创造力,12月22日,数学学院举行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团学干部述职大会于翠三教302召开。数学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始。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本年度主要工作进行述职。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数学学院“数人力行”工程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数学学院学生会2019年度“优秀干部”、“优秀干事”的决定》。

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下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2020年是学院学生会的改革之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传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明确职能定位、坚持精简原则、坚持从严治会。

据悉,此次大会共表彰“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18个,学生会“优秀干部”12人,“优秀干事”15人,为学院团学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使各团学组织对今后工作方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动员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