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动员会

时间:2020-01-16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激情,促进大学生中国梦与创业梦的有机结合,加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1月14日上午,数学学院“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动员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创新创业部负责人杨乾坤主讲。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杨乾坤老师介绍了“挑战杯”和“创青春”两大赛事的区别以及参赛形式和相关准备工作,详细解读了我校“创青春”校内选拔赛的意义和相关政策制度。随后,他还结合往届“创青春”优秀作品,从项目来源、项目书撰写、PPT路演、评价标准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项目写作要点。

宣讲会后,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广大教师要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契机,引导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广泛利用有效资源结合科研成果提升参赛作品质量;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在吸收大赛经验的同时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上一篇:数学学院“四线”并举,深化学生第二课堂不断线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团学干部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