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教育部“大学数学国家虚拟教研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2-10-01 作者: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教育部“大学数学国家虚拟教研室”揭牌仪式在翡翠湖校区举行。校长郑磊出席揭牌仪式,并与数学学院院长朱士信共同为“大学数学国家虚拟教研室”揭牌。

“大学数学国家虚拟教研室”是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点,是由合肥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五所双一流高校和高等教育出版社( “五校一社”)共同建设的大学数学课程群,是全国性虚拟教研室。借助本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平台,定期开展线上线下结合、虚实融合的教研活动,摆脱时空地域限制,共同开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资源建设、教学研究、教师培训、共享研究成果等,真正实现“五校一社”同频共振,强强联手,探索虚拟教研室开展工作的有效模式,引领国家虚拟教研室未来发展方向。

揭牌仪式后,郑磊听取了数学学院工作汇报,并与学院青年教师、学术骨干进行座谈交流。

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相关人员、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朋辈有我,携手同心”朋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办第87期斛兵青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