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第87期斛兵青年说

时间:2022-09-28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2022年9月25日上午,数学学院第87期斛兵青年说于翡翠湖校区六教21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科研部干事李梦柯主持,特邀了我院李杰老师为本期嘉宾,给2022级新生分享研究生期间学习和科研经验。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期活动目的及嘉宾李杰老师基本情,李杰主要从研究生学习和科研这两个方面谈起,特别强调在研究生阶段,打好基础是关键,上课、讨论班以及组会这几种不同学习形式会带来不同的效果和作用;特别提醒同学们撰写优秀论文的前提是确定感兴趣且具有效益的研究课题,对科研的热情和探索会推动成果的形成;最后鼓励同学们在学习遇到任何困难时,应及时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获得导师的指导与帮助。

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热心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困惑,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建议。本次斛兵青年说嘉宾的分享干活满满,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科研与学习指引了方向。


上一篇:学校举行教育部“大学数学国家虚拟教研室”揭牌仪式

下一篇:数学学院党委专题研究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