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专题研究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工作

时间:2022-09-22 作者: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传达了9月14日学校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动员部署会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学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的工作背景、督查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结合上学期巡察整改工作,坚持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和党支部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要求,各师生党支部要把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的通知》要求,对照督查内容和督查清单逐项准备、收集、整理、汇编好相关材料,拾遗补缺、精益求精,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此前,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别学习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动员部署会精神。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第87期斛兵青年说

下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