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课教育

时间:2022-09-19 作者:卞士挺 点击数:

9月16日晚于翠三教101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帮国以“共产党的十年辉煌”为题,为新生上了理想信念教育第一课。

彭帮国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这一主题,从经济建设、军事国防、科技创新、人民生活等方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里,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主题党课讲座,将中国这十年以来的伟大成就生动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极大的深厚了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讲座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努力学习,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144BB

上一篇:数学学院党委专题研究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工作

下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绽放生命的精彩”生命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