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教工之家管理办法

时间:2018-10-24 作者: 点击数:

“教工之家”是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文化、体育、健身活动的重要场所,为加强“教工之家”管理,营造良好的氛围,特制定本办法。

一、“教工之家”只对本院教职工开放,不对外界开放。

二、“教工之家”是群体活动公共场所,要求进本室着装整齐,举止行为要文明礼貌。

三、注意保护室内环境卫生,禁止吸烟,禁止随地吐痰、大声喧哗和乱丢烟头、果皮、纸屑等,保持室内整洁有序。

四、请爱护公物,室内物品用后请放回原处,做到帐物相符,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物品丢失或损坏等应照价赔偿;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将其外搬或借用。

五、室内一切活动要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严禁赌博,严禁搞不健康和违反有关法律的活动。

六、节约用电,注意防火、防盗,最后离开活动室的教职工,要自觉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七、使用前,请向郭宇老师借用钥匙,并登记使用时间。

八、进入活动室的教职工应遵守本管理办法。

数学学院

2017年10月

上一篇:数学学院应用数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优秀文化,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