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健身走活动

时间:2020-12-18 作者: 点击数: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老师提高运动健身意识、加强户外体育锻炼,12月16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健身走活动,学院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身走活动从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下出发,沿着合欢路、香樟西路、香樟东路绕校区一圈。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气氛活跃、畅谈学术、交流工作,感受着冬日暖阳,欣赏着湖边风景,享受着紧张工作之余的放松惬意。在图书馆前,院长朱士信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2020年3位新进教师的情况;3位新进教师表示很荣幸成为数学学院一员,会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健身意识,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健身走活动既促进了同事间的思想交流,陶冶了身心,又达到了健身的预期目的。”

上一篇: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引领“2+1”学生党员对接新生寝室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