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党校第65期积极分子班学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开展“重温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09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党校第65期积极分子班学员共100余人,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开展“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积极分子班学员瞻仰了馆中珍藏的战争实物、图片资料、影像视频。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解放了苏南、皖南、浙江、闽北、鄂东、赣东北等广大地区,为而后解放华东全境和向华南、西南地区进军创造了重要条件。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渡江战役中勇士们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本次参观活动带领全体学员深入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通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精神,激励学员们牢记青年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将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伟大复兴梦,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韩玉洁

审核/魏婷

上一篇:数学学院党委专题研究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工作

下一篇:数学学院第65期积极分子班开展党史学习观影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