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交流会

时间:2021-09-30 作者: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3时,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7教303室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郑洲、曹一丹以及志愿权益部负责人陈鹏主持,学院研一新生和研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郑洲同学为研一新生们解答了生活方面的一些疑问,介绍了办理各项常规事务的渠道,并为新生们推介了两位权益部代表,新生们可以随时向他们咨询校园生活中问题,代表们也会认真负责地为大家解决。

会议第二项,陈鹏同学从活动组织、活动对象、活动意义三个方面,对“数动我心”朋辈帮扶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面向全校本科学生就数学学科学业方面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报名参与活动,争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曹一丹同学详细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啦啦操大赛”,展示了往届优秀啦啦操比赛内容,从参赛人员筛选及排练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合肥工业大学“啦啦操大赛”是研究生阶段重要的校级文艺赛事之一,曹一丹同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为院争光!

此次交流增强了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校园生活的了解,在集体热烈的氛围中,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配合参与各项活动。相信在数院各位研究生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数院研究生将会以一种更加积极阳光的面貌展现在全校师生的面前。

图文/王名仲 韩玉洁

审核/魏婷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强化科研素养 夯实学术基础”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