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红桅杆”学生骨干理论学习班学生干部交流会

时间:2019-11-26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服务意识,11月22日晚,数学学院 “红桅杆”学生骨干理论学习班学生干部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710举行,学院2014届毕业生、校第16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天安财险银保业务部张冰洁应邀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冰结校友结合自己实际,讲述了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赴西部地区支教等方面的情况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学生干部应该如何提升软实力,把事情办周全,把工作做精细;在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时应该如何做到“锦上添花”;在做职业规划时应该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等。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张冰洁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平衡学生工作与同学间的矛盾”等问题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次学生干部交流会是学院“红桅杆”学生骨干理论学习班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邀请优秀校友返院分享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充分发挥校友在学生干部成长、学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传帮带的作用,助力学生骨干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

上一篇:数学学院志愿者参加“从‘欣’出发,志愿团建”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2019年“新生杯”辩论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