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展青春朝气,现志愿风采”志愿服务交流活动

时间:2019-12-10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12月6日,数学学院“展青春朝气,现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总结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5教306召开。

会上,学院院优秀志愿者代表围绕志愿服务经历、服务心得与感受同低年级志愿者们作了交流,分享志愿服务中所感所悟所得。随后朝阳志愿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从志愿活动开展、活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同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因热爱而享受,因热爱而坚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在志愿服务中体现青春价值。最后朝阳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分别就各部门志愿服务形式的改进、活动内涵、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总结,同时也指出中心内部存在的问题,并与志愿者们就志愿服务未来发展目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数学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能够在各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永远朝阳前进。

此外,交流会上还对2018-2019学年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据悉,自朝阳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学院在不断提高对志愿服务领域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在志愿服务中提高学生自身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学生精神层面的思想境界。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创佳绩

下一篇:防艾月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