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18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毕业生告知确认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8-05-09 作者: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数学学院2018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毕业生告知确认书签订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东楼1710举行,学院全体2018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2014级辅导员任颖老师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和违约的危害,提醒大家要及时在系统中更新个人的联系方式,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希望受助同学做到诚信还款、诚信做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和国家。

全体同学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18届毕业生告知确认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助学贷款是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他们将把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动力,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还款,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国家、学校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