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6 作者: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2:30,数学学院在翡翠科教楼B座171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平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东在动员部署会上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基本原则,把握着力重点,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方留结合学院实际,从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聚焦总体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项措施,确保主体教育质量和效果。并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房虹姣/文 任颖/图)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直播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