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09-06 作者: 点击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怡人的季节,56名2020级硕士研究生加入了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了加强2020级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使他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9月4日上午十点,学院在5教101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王晓莉老师主持,杜壮平老师参加。

杜壮平老师从研究生培养以及疫情之下上课新变化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进入研究生阶段这个新起点,要不忘初心、勤奋自律,积极配合学院管理,成为有责任、守纪律、肯钻研的优秀人才。

王晓莉老师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行为规范、课堂和考试纪律、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注意事项等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学习和强调。对于同学们接下来的公共课学习、论文写作,奖学金申请给予简要的介绍,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按计划完成学业任务,抓好学术科研,满怀信心地开始新生活。同时,要求每位同学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谨防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新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纪律观念得到了加强,也希望本次活动对他们有所启发,明确自己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涯的任务与目标,顺利开启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返校后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评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