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召开“铭记期望,不负嘱托”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系列主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10-19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经验丰富、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骨干,在党的领导下更高地开展我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10月17日上午10点,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于科教楼1710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系列主题理论学习会,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学习会分由自主学习、集中讨论、交流分享三部分组成,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为主线开展学习,引领广大青年不辜负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在实现自我目标的同时体现社会价值。我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前期学习发放的资料,会上由主讲人集中介绍学习内容,并组织同学们分享讨论,发表自己的学习收获。多措并举,使同学们更加牢记使命,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更加明确目标,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更加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学习,增强本领。

据悉, “铭记期望,不负嘱托”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系列主题理论学习会将作为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的常规工作持续开展,通过反复学习强化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增强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学组织成立暨第一期“π先锋”学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