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结题和中期答辩

时间:2021-11-26 作者: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引领辐射作用。根据学校对2019年度及2020年度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11月24日,数学学院成立项目检查验收专家组,通过项目负责人PPT答辩的形式,对本次参与验收的5项课程思政项目从建设成效及研究成果方面进行验收,对参与阶段检查的2项项目从建设进度、阶段性成果、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及经费执行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

各位课程负责人一起交流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分享有效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验收专家组对各位老师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课堂中润物细无声式的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2021年心理育人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