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8 作者: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2021年11月6日,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工程数学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和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一行赴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总前址纪念馆参观考察,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支部党员教师来到了安徽省名人馆,认真学习各位名人主要事迹简介和他们在历史上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地领略了几千年安徽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博大精深。11时,大家来到渡江战役总前址纪念馆,虔诚瞻仰纪念馆里陈设的图片、文字、音像等珍贵资料,生动地感受了渡江战役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不仅对安徽历史上的杰出人物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而且对于渡江战役有了更深的体会,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警示党员们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拥护党的领导,为学院建设舔砖加瓦,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赤子百年心不忘 数海扬帆新启航”爱国主义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194期研究生“学术无止境”博睿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