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等数学(第2版)》喜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时间:2021-10-15 作者:范仁庆 点击数:

10月12日,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在北京召开。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朱士信、唐烁、宁荣健、任蓓等老师编写的《高等数学(第2版)上册、下册》被授予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是高等教育类获此殊荣的13种数学教材之一。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2020年开展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授予“全国优秀教材特等奖”10种教材,授予“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200种教材,授予“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789种教材,授予“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99个集体,授予“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200名同志。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