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赛

时间:2021-10-14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0月13日下午,数学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赛在翡翠湖校区5教104举行。比赛邀请了学院教学指导与督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由各系部推荐产生的4名青年教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态度认真、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能力和风采,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肯定。比赛采用板书与PPT相结合的形式,每位青年教师讲课15分钟,评委点评5分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并推荐刘源和罗肖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评委们从如何选题、PPT制作、教学过程设计等方面针对性的向每位参赛教师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数学学院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和有力举措。今后,学院将通过青年教师助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

上一篇:《高等数学(第2版)》喜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下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