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数’绕阶芝兰 赏桃李满‘院’”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4 作者: 点击数:

进一步促进数学学院师生的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学生感恩意识,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10日,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组织开展了“‘数’绕阶芝兰赏桃李满‘院’”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9月9日,“我为老师送祝福”主题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举行。各年级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在学院老师专属的贺卡上写下想对老师说的话。“问候遥遥,祝福悄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老师,您辛苦了。”一句句话语表达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一张张卡片传递着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

9月10日,当任课老师走进课堂时,全体同学起立鼓掌,齐声喊出“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语,令老师们无比感动。此外,学生代表还为学院老师送去绿植并合影留念,表达出对老师们的感谢与敬意。

此外,学院还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倡导学院各年级同学以“老师,我想对您说”的形式为数学老师写下祝福语,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呵护与培育。


上一篇: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李理论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和专题报告会